品牌故事


品牌故事  sunnievale微笑保健


Sunnievale微笑保健】是【全世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】旗下的品牌。Sunnievale微笑保健】品牌的創立,是以「微笑保健」的精神為出發點,期許我們不僅能提供人們營養健康的來源,更期許成為健康、自信、活力的泉源。


sunnievale 為自創字,由「Sunnie + Vale2個音節字所組成。「Sunnie」是來自太陽「Sunny」,代表如陽光般的熱情、朝氣、活力;而「Vale」是山谷「Valley」的變形字,因此,符號圖像是以「微笑的太陽」為主要識別圖像,以水波紋代表山谷,用簡單活潑的線條呈現,圖像中的表情以「自信的微笑」來表現品牌的調性,以45度上仰的角度來呈現「健康與活力」,藍色翅膀為【全世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企業品牌識別圖像的延伸,除了具備「展翅高飛」的意象之外,也有延伸企業品牌識別的目的。

Sunnievale微笑保健】旗下有【probioticare益定寧】、【FIBERA蔬時代】、【beauticare美纖緹】、【monkiland】等產品線品牌,以針對不同市場及訴求開發具市場區隔特色的產品 :

1.    probioticare益定寧 : 益生菌品牌,特色為口腔及牙齒保健產品。
2.    monkiland : 機能軟糖產品。
3.    FIBERA蔬時代 : 蔬食、有機、天然為訴求之產品。
4.    Beauticare美纖緹 : 針對女性、孕婦、產婦設計之食品。


s